经开区两新党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楼宇

发布日期:2022-01-10 15:07
来源:两新办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按照经开区党委的有关要求,12月22日下午,经开区两新党委宣讲团于家堡商务楼宇,在华夏金融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商务楼宇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与其中。


    宣讲团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解读,从六个部分全盘梳理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决策任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站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高度学习体会党的百年历史,鼓舞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决学以致用,坚定扛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会后零氪科技党支部党员尹玉娟说:“感谢党委深入浅出的宣讲,阐释了在新的时代背景和前进道路中,党内外可以预见或难以预见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催生出新目标、新理念和新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自觉,强化自我审视,提高自我净化的能力和工作质效,努力奏响新路线上的时代强音。”

    随后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在丰富学习形式的同时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式学习氛围。云链保理党支部张琨说:“答题的形式很好,问的问题也都是宣讲中的新提法,更好的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记忆,期待党委更多精彩的活动。”会后与会代表均表示一定会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在此次全会臂画的宏伟蓝图上,以敢闯、敢干的精气神,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