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财政局 > 相关下载
返回上一级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5 12:35
来源:财政局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和《天津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津财税政〔2019〕1号)的有关规定,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审核认定,天津市开发区慈善协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橄榄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有效期自2022年度起5年内有效。

    请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按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免税申报手续。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2023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