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关于申报2019年技能提升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15:2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经开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滨海新区关于进一步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滨党发﹝2017﹞1号)、《关于滨海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实施细则》精神及滨海新区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经开区技能提升奖励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及标准

    经开区注册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2018年7月1日后取得技师和高级技师的人员,分别给予每人2000元和3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

    (一)申报程序

    符合条件的职工向企业提出申请,由企业汇总后报经开区人社局,经开区人社局审核合格汇总后报新区人社局审批。

    (二)申报材料

    表格类:

    1、《技能提升补贴申报名册》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2、《技能提升补贴申报汇总审批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个人证件类: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申报人需要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进行证书验证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5、2019年度个人社保缴费记录1份;

    6、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复印件1份。

    表格下载地址:泰达政务网---部门直通车---特定栏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载中心---培训发展

    电子版表格提交工作邮箱:tedajn@163.com

    纸质版材料递交窗口:开发区第三大街40号泰达档案馆7楼人才服务中心8号窗口。证件类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

    三、申报时间及拨付

    (一)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日,12月份未申报人员纳入下年度补贴申报。为方便企业办事,建议企业汇总后于每周四或者周五向窗口递交材料。(窗口地址:开发区第三大街40号泰达档案馆7楼人才服务中心8号窗口)

    (二)资金拨付

    新区人社局审批后将基本情况报新区财政局,新区财政审核后将补贴资金拨付新区人社局,再由新区人社局拨付至企业。

    四、相关要求

    (一)各有关单位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组织好企业申报工作,确实把这项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二)各用人单位要按照申报时间及时上报,避免影响补贴发放工作。

    咨询电话:25203780;59845279

    附件:

    1、《技能提升补贴申报名册》

    2、《技能提升补贴申报汇总审批表》

    电子版表格提交工作邮箱:tedajn@163.com



    2019年9月1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19/附件1-2:技能提升补贴申报名册和汇总表(企业).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