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银珠酒店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2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基本情况

    银珠公寓6-19层为公寓标准层,每层17户,共有177间客房。银珠公寓的深度开发一方面体现在公共设施,整体及室内装饰装修,室内家具设施及陈设等硬件配套上,另一方面体现在相当于五星级酒店的全方位居住服务,甚至是一对一的个性化管家式服务等软件配套上。确保了高端人士的高品位要求,深度开发和人性化的功能及空间设计使得银珠公寓富有极强的个性气息和丰富的人。

    同时,银珠公寓的小户型,是基于在整个公寓内进行功能整合的原则:将起居以外的大部分生活内容整合到公寓配套的公共空间中,从而确保了每户私属空间的性价比和居住档次,而小户型大开间的设计方案又满足了高端人士的高品位生活需求。

    个性化居住空间,管家式生活服务

    1.设施:免费宽带上网,电视,沐浴房,冰箱,微波炉,全套厨房设备。

    2.服务:收送洗衣服务,每天做房小整理,一周两次清洁服务,更换备品及备件,免费使用健身房,免费停车。并按客人需要提供管家服务。

    其他配套设施

    1.悠闲并具有文化品位的贵宾厅,拥有高品位当代艺术书籍的名堂吧,提供各种口味的鲜榨汁。

    2.银珠酒吧

    银珠酒吧是以当代艺术为主题的会员制俱乐部,把现代与传统进行巧妙的结合,不拘泥风格与形式,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时尚前沿的聚会,优雅舒适的酒吧,更可以领略到中国顶级艺术家的精品之作,打造您视觉和精神的盛宴。

    3.银珠广场

    主题式开发和地标性构想,将使银珠成为时尚阵地和前卫主场。银珠广场位于泰达当代艺术博物馆背后的开敞式园林广场,既是博物馆的室外延伸和配套公园,又是银珠公寓的前庭式公共区域,也是酒吧广场的整合纽带,极大地提升了住宅品质,创造了艺术氛围,获取了个性化户外空间。同时,城市公共广场式布局将为城市带来无穷活力。本着对城市气质负责任的态度将自己和谐融入环境中。内敛之中求彰显,巧妙地把握向城市视野的视觉效果和空间效果,这使得银珠极具地标气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