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瑞嘉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2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开发区瑞嘉公寓,建筑面积10645平米,绿化面积约7000平米。公寓坐落于开发区第三大街,周边有国际学校、枫叶中学、泰达医院、心血管医院。可乘936、508、518公交路线,交通便利,适宜居住。

    公寓共有4栋楼宇,每栋楼宇房屋建筑户型各有特点,其中含三室两厅、两室一厅、一室一厅及一室无厅,丰富的户型可满足不同住宿需要的白领人士。

    物业管理服务范围

    公寓物业服务由天津全上产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负责。

    1)服务中心:房租、水、电、数字电视等相关费用的代收代付服务,12小时的服务中心全方位的服务,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

    2)保安:24小时全方位先进的数控管理,公寓内设有监控中心,具备录像监控,安排专职保安负责区域监控系统监管工作及服务,来访人员的登记、咨询,为住户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3)保洁:负责庭院及楼宇公共区域卫生,本区域内灭鼠、防蝇、防疫、消毒灭菌、垃圾清运;

    4)绿化:庭院公共区域绿植的修剪、浇水、施肥、补种、杀虫等,为住户提供优美的居住环境;

    5)维修保养:有专业的维修人员负责所属设备的维护、维修,房屋日常维修维护、照明等电器设备日常维修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