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瑞达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2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瑞达公寓为天津开发区政府投资公寓,位于开发区第五大街与北海路交口滨海服务外包园区内西南角,占地面积约43495.25平方米;绿地面积16740平方米,绿地率37%;瑞达公寓总建筑面积227029.68平方米,建筑容积率4.35,其中公寓楼建筑面积195401.36平方米,商业配套建筑面积15042.45平方米,地下面积16585.87平方米;项目共有高层公寓楼5栋,商业楼4栋;公寓楼建筑层数地上25层;共有四种户型,其中一居室单人间1104套,一居室双人间96套,两居室1277套,三居室835套,共有公寓3312套,可入住人数6400人;其中可为96位残疾人提供专用一居室单人间。公寓室内除被褥外所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住户完全可以做到拎包入住。瑞达公寓还根据不同入住人员需求提供了400辆左右的机动车停车位和2300多辆非机动车停车位。

    瑞达公寓总体定位以企业中层以上员工居住为主,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从事高科技产业的人们提供一种量身订做式的公寓邻里空间;公寓配套物业管理用房、洗衣房、银行、邮局、餐饮、健身、小型超市、商业等设施,能满足居住在瑞达公寓客户的日常生活需求。

    公寓南侧及西侧为公寓、北侧为公共配套设施,在公寓与公共配套设施建筑之间,形成半开放、风格多元的内部广场和庭院,沿街平行布置形成了三个层次:公寓区、广场庭院休闲区、公共配套区,自然形成了以园区中心地带为圆心的三个同心环,自外而内为公寓环、广场庭院环、服务配套环,这三个层次级保持了彼此的独立性,又能保持空间布局通透、流线关系紧凑;使得每栋公寓建筑、每个居住单元都可获得不同特色的领域,都可享用全面、方便的硬件服务和景观资源。

    公寓以大面积的绿化景观和广场为主要基调,将广场景观的造型强有力地与建筑语言统一起来;公寓将车行线布置在建筑群的外围,人行线布置在建筑之间,人车分流;公寓各主要出入口设有无障碍通道。公寓具有完备的智能化系统、出入口门禁系统、访客可视对讲系统、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停车场系统等,为客户提供一个宽松、便利、安全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