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天富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3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天富公寓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大街与南海路交口,用地面积:47499.52平米,总建筑面积:99600平米(其中公寓面积:92750平米),内有白领公寓1栋,蓝领公寓5栋,灰领公寓1栋,公建楼1栋,其中白领公寓9层,公建楼4层,其余6栋6层,共有1620个房间,最大设计入住容量为8732人。建筑全部遵循节能住宅标准,并配备了电子监控、智能门禁、周界防范系统等智能防范系统。天富为富士康公司承用的大型公寓,院落内有花园、篮球场,可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一、公寓住宿环境概况

    按居住人数,公寓现有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八人间4种房型。

    二、房间配套设施

    公寓分为蓝、白、灰领公寓,蓝、白、灰领公寓房间内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浴间,并在房间内安置桌子、椅子,便于员工在工作之余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为给员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白领公寓房间内还配有冰箱、电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三、便捷高效的客户服务

    1.客户服务中心负责办理企业员工入住、退宿、入网办理、水电充值以及受理客户需求等工作。始终坚持“我们多努力,让您更满意”的服务理念,为全体住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2.工程班24小时留有值班人员,以便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3.24小时的监控系统以及保安巡视;

    4.每周保安部、综合部、工程部进行周检,为在住员工的安全及日常生活提供保障;

    5.进入公寓楼内需出示员工出入证,保安人员在客服部的配合下对其身份进行核实,以防止非本公寓住宿人员进入公寓,防止带来安全隐患;

    6.定期对公寓进行消杀;

    7.不定期举办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