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天润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3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天润公寓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通街49号,天润公寓占地面积37270.95平方米,建筑面积73318平方米,共有8栋公寓楼,其中2栋3层,其余6栋6层高,1到7号为公寓楼,8号为配套公建。共有960个房间,最大设计入住容量为7680人。建筑全部遵循节能住宅标准,并配备了电子监控、智能门禁、周界防范系统等智能防范系统。

    康师傅入住其中四个楼,另外三个楼入住富士康、英泰汽车饰件、恒杰电力、赛文工业等公司为其员工租赁的宿舍,院落内建有中心共享广场、花坛、篮球场,可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一、公寓住宿环境概况

    天润公寓为蓝领公寓,统一八人间,公寓房间内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浴间。为给员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在房间内安置桌子、椅子,便于员工在工作之余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

    二、公寓配套设施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寓内设有培训室、篮球场、图书屋等活动场所,让员工在喜爱的居住环境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培养自身与团队之间合作意识。

    三、社区文化建设

    管理处制定详细的社区文化活动计划,通过节日布置、组织各类竞技活动、K歌比赛等娱乐方式,营造适合年轻群体的社区文化氛围,不定期举办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