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天翔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3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天翔公寓坐落于第五大街百和路8号,地处第五大街以南,睦宁路以西,居开发区的中心位置,是连接开发区各公司交通、生活、服务、工业、金融的枢纽。该项目投资总额1.6个亿,其占地面积为39445.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约为77866平方米,绿化率达37%,设计入住总容量为14000人。天翔公寓以廉租方式面向开发区乃至滨海新区各产业员工。公寓由四幢六层职工公寓,内设八人间、四人间,一幢五层二人间公寓(又名商务公寓)和一幢四层综合服务楼组成。四幢职工公寓内齐全的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的保安门禁管理为在住的企业职工提供了温馨、舒适、安全的家外之家。

    天翔公寓中心花园按欧式和中式风格结合设计,中心绿地与乔木林荫及造型花灌木结合巧妙地环绕在凉亭周围,羽毛球场、超大电子屏幕显示屏、图书馆阅览室、乒乓球场和大量集中性绿地为职工创造了一个适于休息、享受空气、阳光的安静宜人的户外休闲环境。职工公寓内齐全的配套服务设施、便利的生活氛围,完善的保安门禁管理为在住的企业职工提供了温馨、舒适、安全的异地居住港湾。

    职工公寓设有八人间、四人间,所有房间内均设有电话、空调、储物柜,其中八人间使用公共卫生间及洗漱间,超大的公共浴室可以满足在住员工洗浴需求,公共开水房全天开放17小时以满足不同班次员工的生活及饮水需求。四人间配备独立卫生间、电热水器、电视和宽带接口,不同的房间设计,以满足区内不同产业、不同层次的人员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