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天海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3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天海公寓坐落于开发区黄海路与第七大街的交口,位于开发区工业区中心,始建于1997年,投资6700万元兴建的专门为外资企业外来工居住的公寓。天海公寓占地面积1.8万平米,建筑面积3.6万平米,共5栋建筑,各栋楼为6层,层高3米。

    其中单身宿舍楼三栋491间;可供住宿3994余人住宿,商务公寓楼一栋40间,可供90人居住;宿舍套内面积均约21.6平米,宿舍内设上下铺4个,900*2400双门衣柜两人一个,桌子1张,椅子4把。租金1000元/月/间,包含水电及供热费。

    综合服务楼一栋,内设商用房36家,包括手机店、百货店、服装店、照相店、美发屋、小超市以及青工联谊会、变电站、水泵房等。为了方便住宿员工生活,公寓又利用商务公寓楼一楼、二楼处开辟了商用房,设置百货、美发、图书、餐馆、公话、网吧、超市、游戏厅、医院等。

    天海模式和公寓文化:

    几年来的实践,天海公寓摸索出了一套适合天海公寓管理的“天海模式”:

    1、天海理念:秉承天孚理念,确立了天海企业理念为“珍惜每一分钟,尊重每一个人”,也就是说,以人为本,高效率的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终结点;

    2、天海企业宗旨:严格管理、奉献爱心;

    3、天海企业管理目标:为外来工筑造一个“安全、方便、温馨、文明”的家园;

    4、天海工作思路:以经营效益为中心、以公寓服务为特色、以安全工作为保障、以青工活动为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