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西区国翔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3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西区国翔公寓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中南组团中南六街128号。天津开发西区中南组团国翔公寓由天津国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天津国臣物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经营管理。天津国臣物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集星级酒店与高品质物业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管理公司,在租赁型公寓及酒店的管理和服务方面不断发展和创新的同时,拥有了一支成熟的酒店管理队伍。该公寓整体占地面积55195.04平米,总建筑规模为104870平米。公寓项目分两期进行施工,目前已建成的一期建筑面积约45114平米,由职工公寓、综合服务楼两部分组成;共计950间八人间,77间四人间,可容纳近8000人。

    设计风格
    西区国翔公寓采用围合的建筑风格,实行严格的动静分区管理,为在住员工提供安全的住宿环境;公寓内四个管理分区如同大家族中的小家庭,每部分都有独立的专属活动空间。社区的中心拥有近2000平米的中心绿化带,为家庭成员提供了足够的活动场所和交流空间。西区国翔公寓从设计的角度上突出一种“家”的感觉,目的是为务工青年提供一个温暖的居住港湾,也为他们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国翔品牌
    随着国翔品牌的不断延伸,国臣投资集团将实现廉租公寓项目的连锁经营,并将在西区国翔公寓深化“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企业管理理念,同时继续沿用国翔管理模式,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文化、统一形象、统一优质服务,争创一流品牌,为开发去西区招商引资作出贡献。

    管理团队
    西区公寓共计有6个部门,分别为人力资源部、工程部、市场营销部、保安部、财务部、综合服务部。每个部门的负责人均从东区公寓的重要岗位抽调至西区公寓,他们都是拥有丰富经验的公寓管理人员,能够更好地为西区公寓的住宿人员服务。

    合作伙伴
    与我公寓合作过的客户有: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天津津亚电子有限公司、富士康(天津)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裕廊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勤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富士达电动车有限公司、天津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天津联发精密钢铁有限公司、天津市茂联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
    我们在与上述公司合作的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积极为客户解决各类问题,协助客户公司做好员工住宿管理,为各个公司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来自不同公司的嘉许和表扬以及对我公寓管理与服务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