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返回上一级 >>

天江公寓

发布日期:2024-03-06 18:13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天江公寓坐落于海通街51号,占地面积6.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1万平方米。2003年11月投入使用。天江公寓建有完备的商业配套服务区域,在满足内、外资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入住需求的同时,也可满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入住需求。现共有房间1535间,其中以八人间为主,另提供少量二人间及四人间。公寓为每间宿舍均设置了阳台、洗面台和独立卫生间,为每一位入住者提供了生活便捷的硬件设施保障。

    天江公寓是首个提出商住分离概念的蓝领公寓,既确保了入住者在公寓内的日常起居的需求,同时也确保了入住者有用安宁的居住空间。公寓商业区位于整体区域的中央,包括餐厅、百货、医院、服饰、小型超市、网吧、洗衣房、通讯服务等,基本保证了入住者在日常生活中的消费需求。

    天江公寓的服务宗旨是"让企业老板放心,让住宿员工满意",天江公寓的管理目标是"把天江公寓办成全国同类公寓中最好的公寓"。“天江人”将以最人性化的服务,让入住者体会到家的感觉,感受到家的温暖。

    培训教室:2006年,天津市总工会在天江公寓成立员工培训基地,配备教学用电脑50余台。培训教室的成立,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个很好的求知环境。定期的并有针对性的培训使年轻人有了很好的自我提升空间。

    文化广场:天江公寓文化广场为大型活动共享空间,建筑面积近1000平米。天江公寓管理中心根据外来务工人员的需求,定期放映电影、举行大型联欢会、开展知识及劳动技能讲座。这种轻松的文化氛围为年轻人提供了轻松愉悦的心情,提升了生活质量,同时促使他们更有激情的投身工作。

    阅览室:泰达图书馆天江分馆位于B区2号楼1层,拥有书籍三千多册,泰达图书馆每季度轮换藏书。每年法援中心、流动办等都会在阅览室组织法律讲座、摄影讲座、赠书等活动。阅览室配有投影仪一台,在电影月可给读者放映电影。另配备30台电脑,供外来务工人员在线观看影视作品。

    物业管理:天江公寓注重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了解业主的愿望和需要,建立完善的硬件服务设施,同时充分调动业主积极性,运用人性化、科学化的手段,将物业公司、业主、企业三方面由对立变为变动交流的协作者,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憩适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