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工业互联网引育新动能,徐工信息北方区域总部签约落户

发布日期:2020-12-09 09: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2月7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信息)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徐工信息北方区域总部正式落户天津开发区。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徐工信息创始人、CEO张启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尤天成对徐工信息落户天津开发区表示祝贺。他表示,开发区雄厚的工业基础和成熟的工业生态将为徐工信息的工业互联网业务发展提供场景,管委会将围绕企业发展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徐工信息以开发区为立足点辐射中国北方区域。相信徐工信息的落户将为区域先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引育新动能,在开发区“十四五”期间,探索新格局、新模式、新方位,促使区域发展进入新阶段。

    张启亮表示,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化是未来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相信公司立足天津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研发基地这片沃土,能够与更多优质企业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天津开发区乃至中国北方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推动徐工集团赋能北方区域的战略布局。

    徐工信息是工程机械龙头徐工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工业互联网头部企业,也是工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制造的赋能者和推动者。徐工信息发布的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国家工信部重点支持建设的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全国第一批“五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获得省部级、行业级的重磅奖项50余项。

    未来,徐工信息将以天津开发区为基地辐射周边区域,建设技术服务中心,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设立垂直工业互联网平台孵化中心,构建完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充分培育并吸引生态企业到开发区发展;同时利用自身优势搭建工业互联网学院,培养和输送相关专业化,助力天津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