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经开区组织建筑工地现场人员全员核酸筛查!

发布日期:2021-08-07 20:2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按照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8月7日,天津经开区启动对区内建筑工地现场人员的预防性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当天即完成9140人的全部采集。

    筛查现场

    上午9点,在位于天津经开区旭辉地产建设工地的核酸检测点位,检测筛查工作已经在有序进行中。来自附近在建工地的外来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按照10人一组的检测要求,完成扫码登记后,陆续进行核酸检测。


    天津经开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经过前期摸底核算,该检测点位现场共将检测约3500人,共设4个检测通道,每个检测通道包括一组医疗人员、一组登记人员。由于排队人员较多,现场还设置了隔离墩有序疏导秩序。

    筛查整体情况

    此次经开区全范围建筑工地现场人员核酸筛查工作共涉及辖区内116个建筑工地。根据辖区建筑工地划片情况共设立了旭辉地产、铁合金交易所以及西区投资服务中心三个检测点位,共9个筛查通道。

    各检测点位现场都配备了防暑降温用品、饮用水等物资。经过各点位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推进,经开区当天已完成全部应检人员的核酸筛查采样,做到应检尽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