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经开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31 11:16 来源:天津经开区一泰达 分享到:
  • 1月29日、30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经开区多家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天津经开区有关部门和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尤天成一行先后来到南港工业区中沙石化、天津渤化南港码头、华电南港热电等几家企业,分别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实地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尤天成强调,南港工业区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企业在生产作业中,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防范到位。

    在南港特勤消防站,尤天成亲切慰问消防南港大队、秀水派出所、马棚口派出所、海警南港工作站和港南交警大队等单位消防官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肩负重任,为南港的安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津石高速南港站入口处,尤天成看望了防疫查验卡口的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对他们昼夜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天成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一线专班工作人员,做好物资保障。


    在天津泰达水业有限公司,尤天成一行对应急处置方案制定、临时观察点设置、消毒通风记录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尤天成表示,作为公用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做好安全优质供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