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月里来庆元宵 泰达喊你赏花灯喽

发布日期:2017-02-08 16:40 来源: 分享到:
  • 丁酉鸡年的元宵节你会怎么过?



    在天津过年,不能错过的就是各大庙会、灯会啦!这不马上就要正月十五啦,自1月20日起,第二届泰达灯光秀亮灯仪式在天津开发区泰达广场举行,本届以“与梦偕行 爱在泰达”为主题的灯展举办以来,为居民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光影之旅,也让无数赶来的小伙伴陶醉在这迷人的灯光之中,共贺新年。


    据了解,本届灯光秀活动将持续至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活动给元宵佳节增添更浓节日气氛的同时,也让开发区的孩子们更加理解传统元宵佳节的内涵和文化,所以还没看到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啦。


    涂鸦活动

    泰达文化艺术中心将于正月十四、十五、十六(2月10、11、12日)3天,在开发区管委会南广场水榭装置区举办购买发光气球,免费体验现场绘画涂鸦活动。

    活动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增添欢快的节日气氛,让居民们都能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