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企业“春”来早 定下“新目标” 开发区各企业开工忙

发布日期:2017-02-16 10:59 来源: 分享到:

  • 在开发区信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该企业作为汽车配件供应商,长期为一汽丰田和长城汽车等大品牌供应产品。


    而在新一年里,该企业也有了新目标,计划从去年的2.8亿产值增加到今年的3.2亿,预计增长15%,良好的前景让员工们更加努力地工作。


    小编又来到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总装二车间,看到数千名工人已经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为新年新目标冲刺。


    据了解,作为汽车自主品牌的佼佼者,2016年长城汽车全年累计销售107.45万辆,同比增涨26.01%。

    其中哈弗H6销量达58.07万辆,同比增长55.58%,位列国内SUV车型销量榜首。(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