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泰达一夜之间变雪乡 “千树万树梨花开”

发布日期:2017-02-23 11:08 来源: 分享到:
  •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前晚的一场大雪

    下的那么深

    下的那么认真


    让泰达居民惊喜的是

    一夜之间

    泰达化作雪乡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昨日上午

    从开发区森林公园上空俯瞰

    白雪皑皑的泰达

    有了种宛若仙境的美感


    不过,无论如何

    大雪还是会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

    虽然泰达早已实现了

    主干道路清雪的机械化作业

    但在人行天桥上

    厚雪依然需要人工清除

    昨晨,泰达微时讯小编在北海路天桥看到泰达市政周队长带领队伍们正在人工清除天桥上的积雪,周队长向记者介绍到,“开发区一共有四个天桥,都是我们的责任范围,从早晨六点开始清雪,积雪基本都有十几厘米,因为天桥上用不了扫雪设备,只能人工扫雪。一上午,有几个路人路过,跟我们说一声辛苦了,我们特别感动。”


    在南港工业区,南港资产经营分公司组织50名清雪作业人员,出动扫雪车除冰液洒水车等各种车辆9台,对道路、桥梁进行清扫。

    由于降雪持续到22日凌晨,该公司环卫人员一夜无眠,采取反复清理、反复作业方式,“清、攒、装、运”相结合,为入区企业安全出行清扫最后一公里障碍。经过环卫工人的不懈努力,至22日清晨,进出南港的所有道路畅通无阻。

    说真的,正是因为有你们才有泰达居民和企业职工出行的便利与安全,为环卫工人大大点一个赞!环卫工人在街道里巷忙得热火朝天,在校园里,却是另一番景象今冬最大的一场雪仿佛成了献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在泰达二中校园里师生们在雪中踢足球、打雪仗尽情享受降雪带来的乐趣。看!孩子们玩得好不热闹!你或许有你最爱的季节可对北方人来讲缺了哪个季节的一年似乎都不完整,正是因为这种分明的四季变幻才让生活有了那么多的景致与精彩,有了关于季节温暖的记忆与新鲜的期盼吧。


    让我们再跟着这些光影瞬间回首这一冬的精彩共同期待新一轮春夏秋冬的泰达美景。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