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接地气 顺民意 促发展 ——滨海新区领导深入开发区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7 14:53 来源: 分享到:
  • 2月17日,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深入开发区,以参加民营企业座谈会的方式调研走访民营企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凯参加座谈会。金桥焊材、博迈科、茂联科技等十三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夏青林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为了更直接的听到企业的心声,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的发展问题,在制定政策时才能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相匹配,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会上,新区民营办主任传达了天津市民营经济工作会精神,并通报了上年度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郑凯介绍了开发区民营经济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十三家民营企业的代表逐户提出各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全区民营经济工作提出了二十余条意见与建议。各企业家们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积极反映问题,踊跃提出发展建议,很多问题在会上当即得到了解答。

    最后,夏青林强调,民营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社会、政府三方建立更多的无缝交流,要打开门干企业,建立高质量的企业家团队,开创适合自己的发展战略。他提出,民营企业要注重品牌、品质、品种的“三品”建立,不求大,但求精,在困难中看到希望,在转型中突破瓶颈。

    在这场接地气的座谈会上,各民营企业代表与政府部门面对面沟通,直接阐明问题与意见,使得企业问题得到了高效解决。同时,为天津市民营经济发展最新政策的出台提供了方向,为开发区民营企业的发展构筑了有效的沟通平台。

    滨海新区民营经济工作办公室、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经济发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