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落实“双万双服”部署 开发区举办重点企业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3 15:45 来源: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唐瑶)3月10日,天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盛一行来到位于开发区西区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座谈活动。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贾守月参加活动。这次活动是天津开发区为落实天津市“双万双服”活动的总体部署,实地了解企业情况,推动企业加快创新、不断提升质量和效益的重要举措。


    王盛在座谈会上表示,开发区将牢牢把握天津市加快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统一部署,将企业服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双万双服”、“抓敢促”、“二次创业”为抓手,千方百计强化企业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更加优质的投资环境,持续提高企业满意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取得更大发展成绩。希望政企共同携手,实现共赢发展。王盛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开发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能够解决的,将立即予以解决;尚不能立即解决的,将认真协调和研究,要给予各个企业满意的答复。


    会上,15家参会企业就现阶段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加强政企互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发言。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西区办、国税局、地税局、海关、检验检疫局、商会、微电子总公司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长城汽车、PPG涂料、康师傅控股、一汽丰田、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石油渤海装备、东气风电、三星高新电机、康希诺生物技术、立中集团、海纳天成科技、益倍健生物技术、勤威工业、博迈科、汇葆物流等15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