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施维雅签署扩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4-25 11:54 来源:泰达政府门户网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蔡舒羽)4月24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会见施维雅集团全球总裁Olivier Laureau一行,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出席签约仪式。


    徐大彤对施维雅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施维雅自2000年落户在开发区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天津开发区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好的开发区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施维雅等优质企业的共同发展。开发区一直秉承“投资者是帝王”的服务理念,今后将一如既往为施维雅提供优质服务与支持,不断完善投资环境,助推施维雅新建项目顺利完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是法国施维雅集团和天津华津制药厂的合资公司,于2000年6月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自投产以来,发展态势良好,公司先后于2008年和2014年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了2400平方米的新仓库和2470平方米包含试制车间在内的新QC实验楼。此次增资计划用于建设新厂房及相应配套设施、新生产设备等在内的第二生产单元。预计新的生产单元建成后新增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使其年度生产能力翻番,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