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开发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4 17:02 来源:泰达政府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3日,天津开发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在投资服务中心贵宾厅召开。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滨海新区团委、开发区群众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团委书记主持。

    张青在讲话中对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进行了回顾,对开发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向开发区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在五四表彰中获得荣誉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开发区青年团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信念和区域目标定位紧密联系起来,在开发区新时期大发展中,成就一番事业,创造人生价值;二是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努力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为迎接新时期的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修身洁行,进德修业,通过一言一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四是唯实维新,再创辉煌,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会议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来自开发区机关、社区、文教卫系统、驻区单位和各大企业的团组织负责人和优秀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发区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