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国本控股代表团一行到天津开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7-05-19 14: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唐瑶)5月17日,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会见国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桦一行,双方就在开发区设立国际物流及供应链管理总部等项目进行了探讨。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投促办、贸发局、建交局及人社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徐大彤对李辉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天津开发区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区位优势显著、投资环境完善、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区域,拥有良好的产业结构、生活环境和政府服务体系,将为国本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李辉桦对开发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通过了解开发区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开发区企业的合作经历,对开发区的投资服务环境充满了信心。此次项目落户在开发区将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项目团队将尽快实现项目投入运营,不辜负开发区对项目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国本控股有限公司(“国本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2016年销售额62亿元,主营国内外大宗商品贸易、综合物流、金融、资产并购及物业经营业务。国本公司将于2017年7月底前在天津开发区设立国本公司国际物流及供应链管理总部项目,从事仓储、物流配送以及供应链管理等业务,并设立物流大数据研发中心及专业化博士后工作站,利用仓储管理系统、物联网及云计算等技术为商务企业、仓储企业及第三方物流服务商提供管理、决策、客户关系维护及资源配置服务。该项目由现代物流业向供应链物流一体化方向转型,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中,在较短的时间内进入行业前列。

    国本公司在天津开发区设立其国际物流及供应链管理总部,标志着天津开发区与国本控股有限公司良好合作的开端。该项目的落户,积极响应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可进一步提高国有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对天津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