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开发区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05-23 14: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天津开发区第一时间组织全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社区等2000多名党员代表收听收看会议直播,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未来五年将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窗口期,作为全市和滨海新区的重要功能区,天津开发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紧抓历史性窗口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放思想、创新竞进,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为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服务滨海新区和全市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水平。(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