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17: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并文  刘川)6月17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新区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天津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工委、管委会领导张青、艾亚民、沈励、郑凯、张军、贾守月、王雪佳等出席会议。



    徐大彤在报告中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为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努力奋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 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徐大彤要求,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同志、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党组织的书记及在开发区工作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要层层开展宣讲,要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创新竞进,不断开创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领导干部,开发区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工委所属各党委党员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