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泰达亮点企业巡礼】滴滴出行:探索前沿领域 助推智慧交通​​

发布日期:2017-07-19 11:35 来源:泰达发布 分享到:

  • 滴滴

    对于市民来说,出行时用滴滴叫一辆车已经成为家常便饭,滴滴出行也已经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习惯。而实际上,这家公司已不仅仅提供出行服务,而是通过积极的国际化部署推动世界交通和汽车产业变革。

    布局国际化与前沿智能交通

    滴滴出行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超过55亿美元融资,以支持其全球化战略的推进和前沿技术领域的投资。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滴滴在城市交通领域形成领先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产品和经验,将为全球市场带来价值。同时,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优势,滴滴已具备条件在智能驾驶和智慧交通方面取得系统性突破。

    目前,滴滴已经在硅谷成立美国研究院,借此吸纳顶尖科技人才,并计划在关键技术领域进行深度投资,“未来将继续秉承协作共赢精神,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更优质的创新服务,与城市管理者共建智慧交通体系,创造高效、可持续的全球未来出行新生态。”‍

    为乘客与车主全心服务

    实际上,作为出行平台,滴滴一边连接着车主一边连接着乘客。日前,为了保障儿童出行安全,滴滴专车宣布正式上线“宝贝专车”,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儿童定制的专车服务,不仅为儿童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们的儿童出行安全意识。

    而在车主端,滴滴全新升级了车主客户端,发布5.0版本——滴滴车主。该版本在界面操作、导航模式、判责申诉等方面均有提升优化,可帮助车主进一步提升接单效率,增加时薪。同时,车主服务分、收入、荣誉奖章展示更明确,车主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自身收入与服务水平。今年下半年,车主荣誉体系将逐步推广至全国。车主们获得奖项、奖章的情况也将同步展示在滴滴出行乘客APP,方便乘客更好地了解车主。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产业生态已经开始形成聚集与成长优势,目前开发区汇聚了滴滴出行、京东金融、58到家、猎聘网、36氪、瓜子二手车、摩拜单车等多家行业“独角兽”企业,产业上下游形成了强烈的带动效应,实现了区域产业资源与创新驱动的良性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