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工银金融租赁代表团一行访问天津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7-07-20 10:1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唐瑶)7月18日,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赵桂才率代表团一行到开发区访问考察,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在投资服务中心热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贾守月参加会见。

    徐大彤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工银租赁再次成为2016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开发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兼具区位优势、产业集群、高效服务和开放理念的现代化新城区。开发区的使命就是要携手区内企业,共同经营好这座新城,为更多的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他希望开发区与工银租赁站在更高的位置,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更好的合作,开发区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工银租赁开展好各项国内外业务。

    赵桂才表示,2017年是工银租赁在天津开发区设立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工银租赁与天津开发区的合作不断深化,公司业务持续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开发区财政局、人社局、金融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