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徐大彤参加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要求立潮头、站队首 发挥样板表率作用

发布日期:2017-08-07 16: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7月28日,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在投资服务中心三楼贵宾厅召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议邀请工委副书记张青同志和党建工作部部长周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委办党总支书记孙洪雨同志主持,管委会办公室、行政审批局及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徐大彤同志指出,参加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收获很大,此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简高效、突出重点,充分体现了委办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成果,在聆听“拧紧思想总开关”和“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两篇总书记讲党课材料后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徐大彤同志强调,委办下一阶段要继续充分发挥好党员活动室学习、交流重要阵地的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徐大彤同志对办公室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大彤同志指出,办公室拥有一支甘于奉献、勇于战斗、善于创新、勤于进取的干部队伍。要继续发挥这支队伍讲政治顾大局、既全又专、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的特点,发挥好管委会中枢协调作用。

    徐大彤同志强调,下一阶段,办公室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抓好从严治党。办公室作为五好党支部,要时刻将从严治党这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深入推动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态度上坚决,理论上清醒,纪律上严格,工作上担当,感情上认同,在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过程中,锤炼对党、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继续做好制度化、标准化、透明化建设。要通过扎实的制度建设,确保上级政令通畅,各项制度规范令行禁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继续发挥新闻宣传“方面军”作用,加强对泰达形象整体包装策划,讲好泰达故事,打响泰达品牌,推动泰达的知名度、影响力再上新水平。

    四是坚守应急维稳。“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今年,十三届全运会和十九大相继召开,大事多、喜事多,办公室要紧紧抓住安全稳定这个第一底线,强化安全稳定,确保区域和谐稳定。


    徐大彤同志最后指出,希望办公室继续团结向上、扎实苦干、不断创新、无私奉献,立潮头、站队首,争当排头兵。(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