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相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 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20 09: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锌洋 文 韩枫然 )9月18日,由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主办的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暨羽毛球比赛在响螺湾体育中心开幕。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区内的企业家代表、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津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天津开发区作为首批成立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是改革开放的一个成功缩影。此次嘉年华活动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伴随着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炫鼓飞腾》水鼓表演,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相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考虑适应人群广、受欢迎程度高等特点,特别以羽毛球比赛的形式开幕。羽毛球比赛吸引了60家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职工参赛,活动不仅是展示泰达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舞台,也是全新开发区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集中体现,更是全面展示开发区经济建设、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的一次盛会。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开发区改革开放成果和泰达人激情活力,自2018年5月起,天津开发区特别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2月底,重点涵盖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桥牌、趣味运动会等多种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竞技项目。同时启动以“讴歌新时代,筑梦新泰达”为主题的系列歌咏活动,为全区职工群众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独具魅力的“文化、体育大餐”,进一步展现泰达人的激情与活力,凝聚起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