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开发区举办“2018年中外企业家中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17:4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由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天津开发区2018年中外企业家中秋交流会”于2018年9月20日在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办。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优美科催化剂、康师傅、长城汽车、康希诺、养乐多等200余家企业、300余位中外企业家、外籍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商发展。


    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活动并致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主持交流会。工委、管委会各有关职能部门,招商部门,各园区主管部门,有关直属企业,驻区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郑伟铭在致辞中表示,开发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地区生产总值(GDP)增长7.3%,高于全国增长水平。开发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既是自身开放、开拓、求新、求实的结果,也是各位企业家强力支持的结果,同时,也源于外籍企业家外籍人士对泰达服务环境的高度认可和卓越贡献。


    当前,天津开发区正在按照“五个现代化天津”和 “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奋斗目标,改革创新不停步,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深化体制体制改革,完成经济社会职能分离、区域合并,实现资源整合、政策叠加、功能集成、优势放大、效能提升。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将积极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更加重视企业发展,将广大企业家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以扎实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载体,全面落实“天津八条”和“新区五十条”,敞开心扉与企业家交朋友,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此扎根成长,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在此安居乐业,把泰达当成第二故乡。


    交流会上,16位泰达企业家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向与会嘉宾表达了中秋祝福。


    优美科催化剂总经理Kent Jorgen Marker


    康希诺副总裁毛慧华


    鄂尔多斯电力冶金董事长张奕龄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企业表示,开发区积极为企业家创造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作为身居泰达的企业家,更应该拥有强烈的使命感,对泰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把这里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拼搏奋斗、辛勤耕耘,为开发区的繁荣发展做出奉献。

    交流会现场中外企业家们还欣赏到了以“月”为元素的中秋主题文艺演出。

    现场还有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区DIY冰皮月饼、茶艺表演、剪纸、捏泥人、现场蒸制狗不理包子、摊煎饼,企业家们在愉快的节日氛围里深入交流。

    中外企业家中秋交流会是开发区加强中外企业家和政企之间沟通的重要交流活动,充分彰显开发区知商懂商、亲商敬商、开放包容的营商氛围,此次交流会不仅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座友谊的桥梁。在节日欢乐的气氛中展现了多元文化在开发区的融合发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促进了政商各界人士的深入交流。(国际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