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增资扩能协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16: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14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肯纳金属)增资扩能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亲切会见了美国肯纳金属公司亚太区总裁David Lee一行,并见证签约。管委会副主任梅志红参加活动。


    郑伟铭表示,过去一年,天津开发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平稳较快增长,高质量发展态势明显,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内企业的贡献。希望肯纳金属以此次增资扩能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能级,建设研发中心和区域总部。开发区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肯纳金属在区内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David Lee对天津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肯纳金属2006年在天津开发区成立,公司多年来稳步发展,与开发区的合作也十分愉快。下一步,肯纳金属将继续在开发区扩大发展规模,力争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

    据了解,肯纳金属此次将增加注册资金710万美元,增加投资总额2130万美元,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升级,同时提升产品产能、扩大生产规模。

    天津开发区目前聚集了一批以肯纳金属等为代表的新材料企业。未来,开发区将着力打造新材料产业良好生态,引育新动能,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区域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新能源和新材料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