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视频新闻

2017年10月22日报道:《津云连线》徐大彤:树立新发展理念 转变产业发展方向

《津云连线》徐大彤:树立新发展理念 转变产业发展方向

发布日期:2017-10-22 09:57 来源:津云连线 分享到:
  • 十九大代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徐大彤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2日,十九大代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徐大彤接受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的采访。徐大彤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下一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树立新的发展理念。

    徐大彤说:“结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几大支柱产业,我们也要调整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比如在开发区的汽车产业中,已经形成了以长城汽车为代表的汽车产业链。接下来,开发区汽车发展的重点要瞄准新能源汽车,将互联网产业和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向新一代汽车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