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滨海新区首家“喜茶店”来袭!一批网红店即将在泰达开业!

发布日期:2020-09-01 09: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早秋时节已然翩翩而至,空气中多了一丝秋天的甜美温婉,在八月金秋季,万千期待的喜茶,于8月29日在永旺梦乐城泰达店正式开店啦!

    2011年,喜茶将咸芝士与天然茶香相融合,首创出第一杯芝士茶!TA不仅是芝士茗茶的首创者,更是茶饮界当之无愧的NO.1!无论开到哪里都能成为当地城市潮流的风向标!

    据了解,喜茶永旺泰达店是在滨海新区开设的首店,店铺位于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一楼,永旺超市入口对面,迷恋喜茶的滨海潮流宝宝们有福了,不会再有长途奔波北京和天津市区排队的烦恼,滨海人终于有了自己家门口的喜茶。

    近年,开发区深入贯彻滨海新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海滨城市规划蓝图,不断丰富商业和文化产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目前已有包括喜茶、海底捞、网易严选、井格火锅Mr.EGG蛋先生等具有代表性的商业品牌在开发区落地。

    海底捞


    海底捞品牌创建于1994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截至2020年6月30日,海底捞在全球开设935家直营餐厅。海底捞多年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优质火锅品牌。作为一个业务涉及全球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海底捞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以提升食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前提条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和更放心的食品。

    ·店铺位置:MSD泰达生活馆四楼

    网易严选


    网易严选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是网易旗下自营生活家居品牌,深度贯彻"好的生活,没那么贵"的品牌理念。网易严选秉承网易一贯的严谨态度,深入世界各地,与全球最优质的供应商进行合作,目前已覆盖10大品类。从挖掘消费需求出发,按需定制,全程参与把控工艺生产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好价格、好商品和好服务的优质体验。

    ·店铺位置: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一楼

    井格火锅

    井格致力于弘扬重庆火锅餐饮文化,源于中国火锅发祥地——重庆,立足于北京,历经11年,已经成为京津冀领先火锅品牌,截至2016年,逐步拓店辐射天津、河北、上海、重庆、江苏、湖北、湖南、广西、内蒙古等省份。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味觉体验,感受正宗重庆火锅风味,从田间到餐桌,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做到有口皆碑。秉承“诚信、共赢、快乐、感恩”的经营价值观,十年磨一剑,2016年,正式对外开放成熟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希望合作共赢,构建一个更具包容的餐饮生态系统,让更多人传承重庆餐饮文化。

    ·店铺位置:天津滨海万达广场四楼

    Mr.EGG蛋先生

    Mr.EGG蛋先生联名会说话的汤姆猫推出主打鸡蛋吐司的轻食店,有丰富的产品线:爆蛋吐司系列、肉蛋吐司系列、幽兰奶茶系列、奇亚籽鲜牛乳系列、咖啡系列、“会说话的冰淇淋”系列。Mr EGG(蛋先生)以“It's egg time,It's toast time”为slogan,致力打造更加时尚健康轻餐饮品牌,从产品口味、创意设计、用餐体验全面出发,为2+1新家庭、城市白领、青少年消费群体带来惊喜!

    ·店铺位置:天津滨海万达广场四楼

    除了上述已经开业的店铺,还有一大波即将开业的店铺等着各位小主光临惠顾。

    KKV

    KKV是一家融合“线上商城+线下门店”的全品类互联网集合店。线上打造爆品拼团、粉丝评价、社交推荐等购物环节,线下是集一站式购物、休闲、社交、互动于一体的互联网集合店。强调“时尚、年轻、品质生活”的品牌特质,将互联网思维融合到品牌运营中,采用口碑营销,社区分享,双线购物等模式,“连接世界,传播口碑”,帮助一代消费者追寻更适合更舒适的品质生活。

    ·店铺位置: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一楼

    ·开业时间:2020年9月份

    调色师

    THE COLORIST调色师,是在国内化妆品行业品牌泛滥、良莠不齐、水货假货混杂的背景之下,首次提出“优中选优、四级筛选”精选模型的品牌。THE COLORIST调色师是母公司KK集团在零售领域沉淀了六年的又一次厚积薄发。迄今为止,KK集团旗下包括主打进口品集合的领先新零售连锁品牌“KK馆”、主打精致生活集合的新一代主力店连锁品牌“KKV”、主打新彩妆集合的连锁品牌“THE COLORIST调色师”等。调色师拥有70+个国内外彩妆品牌,6000+SKU,包含大家熟知的WET n WILD、MISTINE、CANMAKE、UNNY等都在此集结,而且全场彩妆免费试,没有错!全场!彩妆!免费试!

    ·店铺位置: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一楼

    ·开业时间:2020年9月

    摩飞小家电电器

    摩飞电器源自英国,1936 年,在英国创立。2006年进入中国区市场,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西式健康家电商品。在中国大陆主要生产和销售家用面包机,咖啡机,厨师机、电热水壶等西式英伦品质小家电。在行业内具有领先的创新技术,具备高端的家饰型小家电品质。摩飞产品无论是摆放在厨房还是客厅,都能极大提升空间品质感,给生活环境增色。同时,摩飞产品又非常注重改善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力求为用户带来简单与便捷的家居生活。此外,摩飞紧跟时下市场趋势,风风火火地做起了直播卖货,不仅拥有自己的直播团队,还频繁与顶流主播李佳琦、薇娅进行合作,并一度登上央视直播间,持续为品牌积累势能。

    ·店铺位置:天津滨海伊势丹百货一楼

    ·开业时间:2020年9月

    未来,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引进一批广受大众好评的网红店、特色店、滨海首店,方便市民生活,促进区内商业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