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大众变速器第一百万台DL382变速器在泰达下线

发布日期:2020-09-03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8月31日,坐落在天津开发区西区的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激动且难忘的历史时刻,公司生产的第一百万台DL382变速器正式下线。

    DL382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据了解,DL382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自2016年投产到如今产量的大幅提升,大众天津公司仅用了4年多的时间就突破了百万台的生产大关。目前7天3班的满产状态也使其周产量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实现了质的飞跃,预计今年将达到45万台产量。该产品具有高效节能以及更优异的驾驶性能和更强的承载能力。DL382的客户目前是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该产品目前主要搭载在奥迪A4L、A6L、Q5L等系列车型。时至今日,DL382已经成为大众天津最有价值的明星项目。

    天津开发区从2012年就开始了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8年来,大众在天津开发区的发展逐步壮大,投资不断增加,与天津开发区建立了深情厚谊。DL382项目的落地可以追溯到2013年9月,天津开发区和项目规划团队通力配合、精诚合作,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攻坚克难,确保了项目于2016年4月正式投产。

    如今,DL382项目迎来第一百万台变速器的下线,不仅对大众变速器天津公司而言是一个里程碑,也是天津开发区汽车产业的重要发展标志。

    大众变速器天津公司是新冠疫情期间大众中国在国内实现复工复产的第一家企业,也是集团内部口罩生产的主力军,尽管受疫情和汽车市场整体下行压力的影响,大众天津公司今年仍有望实现6%的增长,其高效、专业和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令人钦佩。

    天津开发区愿意继续做大众天津公司坚实的后盾,做好企业的管家,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天津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