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匠'芯'-智'惠'未来”

发布日期:2020-09-07 10: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电子信息局招商人员赴厦门参加国内级别最高的半导体行业峰会之一——集微半导体峰会并进行区域招商推介活动。

    会上,电子信息局相关负责人以“泰达匠'芯'-智'惠'未来”为主题,对天津经开区区域概况、半导体产业基础、优惠政策、载体空间、人才供给、医疗教育等多角度进行讲解,宣传推介我区半导体产业发展优势和优质的区域营商环境。会下,我们与众多知名的集成电路企业高层、集成电路产业的专家、学者、产业投资者进行深入交流,增强“芯”与“芯”的沟通。下一步,经开区电子信息局将深入挖掘此次半导体峰会资源,充分开拓半导体产业招商新高地。

    据了解,本届峰会以“探寻·迭变时代新逻辑”为主题,旨在中美关系风云突变、全球市场格局加快调整、投资规模迅速攀升的市场环境下,探寻半导体市场新的商业契机,加强企业间以及企业与政府间的交流合作。共有500余位半导体龙头企业决策者、200余位专业投资机构合伙人、10余个政府单位莅临参会。其中包括台积电、中芯国际、中兴微电子、韦尔半导体、唯捷创芯、卓胜微、闻泰科技、北方华创、芯原微等半导体设备、材料、芯片设计、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代表和清华大学微电子研究所所长等资深行业专家。政府机构包括来自天津经开区、上海临港新片区、合肥经开区、深圳坪山区政府、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参会。(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