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医疗独角兽零氪科技完成7亿元D+轮融资

发布日期:2020-09-09 09: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020年9月,泰达医疗大数据独角兽公司零氪科技(LinkDoc Technology)完成7亿元D+轮融资。本轮新进投资方包括中金、优山资本、津南海河宽带智汇产业基金等。零氪前期投资人持续跟进。

    本轮融资后,零氪科技将进一步聚焦肿瘤新特药“三位一体”的核心业务发展,建立覆盖患者全疾病治疗周期、以互联网医院,线下专业诊所药房,及新药临床招募为核心的患者服务体系,建立深度赋能肿瘤新药开发的真实世界数据平台,建立以价值医疗为导向、以医学证据为支撑的创新保险支付方案,最终为中国医疗产业打造重大疾病端到端的医疗科技解决方案。

    零氪致力与产业各方携手,一起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进程,推动重疾领域医、药、保商业模式落地,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基础设施建设,支撑社会经济发展,惠及民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