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重要民生项目——三槐路泵站出水口改造工程建成投用

发布日期:2020-10-14 09: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泰达城发集团所属的泰达建设公司负责的重要民生项目——三槐路泵站出水口改造工程日前建成投用。该工程位于经开区新港二号路段,自三槐路泵站压力消能井后,至新华路立交桥与现状铁路交口以东污水检查井处,长约484米。包括明开槽段管道全长约356m,顶管施工段管道全长约128m。

    三槐路泵站出水口改造工程是解决天碱万达区域污水排放问题的重要项目,是新港污水调头工程的重要枢纽,工程建成后将大大减轻新港及天碱片区的污水排放压力,相关区域内涝问题也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在施工过程中,泰达建设公司克服了破路破绿、雨季施工等各种困难。在顶管施工过程中遇到地下混凝土桩基础无法顶进难题时,经开区建交局、集团公司、塘沽排管所等各级领导现场召开协调会,核实地质资料,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了工程的顺利实施。(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