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纳斯达克上市企业选址泰达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3 09: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在天津开发区大力推动下,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金山云逸仙园云计算数据中心近日启动建设。

    金山云逸仙园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规划为金山云华北核心云计算基地,为金山云首个自建数据中心,共规划6600个机柜。项目建成后将覆盖金山云华北地区业务,向各类行业客户直接提供云产品以及云服务,包括游戏云、视频云、政务云、医疗云、金融云等。

    金山云逸仙园项目用地规模40亩,分两期, 预计10月下旬将进场开展土建基础施工。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山云)创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是金山集团分拆独立上市的云计算企业,中国公有云市场三甲。在中国北京、上海、扬州、广州、香港,以及新加坡等地设立数据中心及运营机构。金山云持续推动云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融合创新,实现新技术在多种应用场景快速落地。金山云于2019年总收入近40亿元;2020年5月8日,金山云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