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2020年Emporis摩天大楼奖揭晓:津沽棒登上全球榜单!

发布日期:2020-11-16 11: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2020Emporis摩天大楼奖(Emporis Skyscraper Award 2020)公布,经综合评定排名前十的建筑获奖。其中,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位居第4名。

    Emporis摩天大楼奖始于2000年,该奖项是由Emporis地产数据库每年颁发。旨在奖励在该年完工的高度1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建筑。Emporis摩天大楼奖旨在关注那些代表人类文明之精髓的建筑。此类建筑物具有这样的特点:它们能够给人们带来美感和好奇心,并且表达出突破创新的渴望,同时又力求自身以及与周围环境的和谐发展。上海中心大厦、望京SOHO、上海恒隆广场、台湾101大厦都曾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