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千骊影视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0-11-16 12: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千骊影视”落户天津开发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作为国内知名的影视制作公司,千骊影视将与开发区携手共同打造影视制作垂直领域的标杆企业,为区域影视文化产业的加速发展注入新生动力。

    唐德影视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布局影视全产业链的龙头企业之一。作为唐德影视投资子公司,千骊影视是由唐德影视与荣获2016-2019年度中央电视台最高信用等级广告代理公司、“CCTV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北京雅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打造的一家集内容孵化、影视投资、影视制作为一体的专业化影视公司。公司主要聚焦公安刑侦题材,已推出《天下无诈》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制作团队主要作品也曾多次获得业内最高奖项,代表作品包括《我是特种兵》《缉毒精英》等。

    落户开发区后,千骊影视将在天津开展电视剧拍摄、制作及发行等核心业务。目前,由千骊影视投资拍摄的新剧《我用余生爱你》已在天津提交备案,通过后将在天津开发区进行取景拍摄。届时,天津开发区独特的地标建筑与时尚街景将成为剧集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天津开发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迅速,吸引了爱奇艺、华谊兄弟、万达传媒、完美世界、开心麻花等一大批龙头企业聚集发展,初步形成了影视文化全产业链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