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贯彻落实质量提升战略,辖区多家企业荣获天津市质量攻关奖项

发布日期:2021-01-05 10: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从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经开区多家企业获得天津市质量攻关的各级奖项。其中,膜天膜、长征火箭等2家企业的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立中集团、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等5家企业的8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永高塑业、七一二通信等6家企业的17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和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质量立市战略的精神,向辖区企业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及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通过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产业计量帮扶、标准化辅导等多种方式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和创新发展。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各级政府的质量评优活动,分享成功经验,推动行业高质量复工复产,促进本市经济健康运行。

    今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紧跟国家质量发展战略,结合本区产业特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