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国内领先!百通世纪正式落户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1-02-08 09: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国内领先的职业培训机构——百通世纪正式落户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将充分依托“互联网+职业教育”模式,利用AR、VR等先进技术手段,为更多“打工人”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技术培训。

    百通世纪是我国专业化职业教育培训行业领跑者,企业建立了涵盖培训教育、医学人才服务和大健康管理业务的互联网平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高效的精品课程,形成了一套完善的面向专业人才和院校等机构的职业教育体系。

    运营至今,百通世纪已发展成为拥有400余名专业教职员工的科技集团公司,累计为600多万相关从业者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教学服务,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百通世纪将职业培训学校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结合“互联网+大健康”发展趋势,持续加大教学投入,以天津公司为核心,在全国推广高品质的在线教育培训、在线题库和先进的教学软件,助力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产业发展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