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亮点解读|周大福金融中心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即将开业!

发布日期:2021-03-01 09: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综合体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各界瞩目,作为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重要组成部分,K11 Select 购物艺术中心即将开业。

    近日,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运营方K11中国北区董事张良军接受了采访,在介绍了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当前的运营情况的同时,还对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的亮点进行了解读。

    写字楼出租面积达17766平方米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高530米,由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认证为世界第七、北方第一高度建筑。主体由K11 ATELIER办公楼、酒店、服务式公寓以及裙楼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共同构成区域优质综合体,可以称之为华北地区最具艺术性与未来感的地标建筑。“项目主楼部分的K11 ATELIER是我们集团原创的甲级写字楼品牌,是全球首个以纵向创意城市为设计概念,为新一代人才重新定义的现代工作空间。”

    据张良军介绍,随着去年六月进入试运营,K11 ATELIER目前出租面积已达17766平方米,涵盖专业服务、商贸物流、科技、能源化工、文化传媒、金融保险等多行业的优质龙头企业。

    融合文化艺术与商业带来更多创意体验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另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便是即将开业的K11 Select 购物艺术中心。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定位“未来生活试验场”,秉承K11集团“艺术‧人文‧自然”的品牌理念,将文化、艺术融入购物体验,开业后不仅仅为滨城,还将为京津地区乃至华北地区带来更多先锋潮流的体验,为周边居民、办公人群及旅游人群打造一趟具有实验性、孵化性、崭新的创意之旅。

    据介绍,K11在全球率先革新推出了文化零售概念,K11在每一个城市通过跨界想象、文化共创、孵化当代中国文化的软实力,构建一个城市的“文化地标”。K11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的空间,它更是一个文化的空间、艺术的空间、设计的空间、生活的空间,活化这座城市的人文生活,去享受和探索这个空间所带来的全新的文化艺术、零售及创意工作间的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