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全国数字经济代表企业人人信搬迁到泰达!

发布日期:2021-03-09 09: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人人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信)将总部从北京整建制迁址至天津经开区,并于2月完成迁址工作。

    人人信成立于2015年,是由北大校友马卫东先生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个人信用大数据场景化服务平台。人人信创建了多个信用应用场景,聚合了多维度权威数据源平台,用户可以创建、查询自己多维度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数据解读、维护、管理自己的信用等级,完成可信的场景服务。

    作为数字经济的代表企业,人人信公司成为天津经开区新经济局数字经济产业图谱中的重点关注对象。经过双方紧密对接,人人信充分了解了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脉络,以及经开区优越的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经过多轮实地考察和详细研究,人人信最终决定将公司总部从北京整建制迁址至天津经开区。

    人人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在促进新经济产业发展上具有很多独到创新之处,同人人信的价值追求能够同频共振,公司愿意全部投身于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为经开区打造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