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超级内容IP创造企业众成就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1-03-10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由众成就(海南)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成就”)全资设立的众成就(天津)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落户经开区。

    众成就是国内内容营销的创造者和引领者,是央视最大的广告代理公司,连续19年被评为CCTV 十佳代理公司。

    与天津卫视合作投资打造了中国首档相声春晚,邀约“德云男团”倾情出演,获得了巨大成功。公司连续多年在春晚舞台上创造网络平台百亿级互动,重点合作平台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湖南广电、腾讯、阿里、快手、字节跳动、百度、B站等。公司聚焦春晚、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和时段,与相声、小品等文化艺术形式结合,打造国人喜闻乐见的超级内容IP。

    据了解,众成就(天津)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后,将充分利用天津经开区、滨海新区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在季播综艺节目投资制作与体育赛事运营两大领域持续发力。

    众成就(天津)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季播综艺方面,公司将携手天津卫视、德云社联合出品大型季播综艺节目,打造超视听综艺文化盛宴;体育赛事方面,通过策划运营大学生长跑接力赛,深入挖掘高校长跑接力赛的文化内涵,筹办天津高校长跑接力赛,借鉴国内外大赛的先进理念和运作方式,打造国内大学生路跑最高级别赛事。国内参赛选手竞技水平、办赛水准方面与国际赛事水平持平,这将助力天津体育事业跨越式发展,打造天津城市‘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