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技术咨询公司通过CMA扩项评审成功进入天津市检测行业前三甲

发布日期:2021-03-17 09: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3月12日至13日,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技术咨询公司在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员会组织的扩项评审工作中,表现优异,通过率98%,成功完成人防结构工程、轨道交通、通风空调、市政道路、装饰装修五个领域内的57个产品,116个参数的扩项工作和8名授权签字人的资格考核认证工作。

    此次扩项通过标志着公司具备261个产品、322个参数、402个标准的检测能力,基本实现工程建设领域检验检测项目全覆盖,综合实力在天津市检测行业成功迈入前三甲行列。

    自组建以来,公司坚持走轻资产、高新技术的经营发展路线,致力于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为满足市场需求,提高盈利能力,公司于2020年8月,启动了市场前景广、经济效益好、技术含量高的检测项目扩项工作。全体员工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经过半年的准备,完成了天津市范围内最大一次扩项工作,并创造了98%的超高通过率成绩。

    6人专家评审组在审核期间,采取现场调阅文件资料、报告记录、实际操作考核、现场观察、提问、座谈、专业知识考试等多种审核方式,对公司申请资质认定项目的检测能力、人员业务素质、仪器设备性能、技术业务管理能力、环境设施条件等各个方面进行核查,对公司试验场地、试验环境、人员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评审组一致认为,泰达技术咨询公司在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方面符合相关标准并能有效运行,审核通过扩项申请及8名授权签字人申请。

    检测鉴定验收市场潜力很大,改革后,在经开区管委会、集团公司的支持带领下,公司试验场地由3900平米扩充至8000余平米,抓住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完成了提升改造。改造后公司产业布局更加合理,试验环境一流。下一步,泰达技术咨询公司将立足区域资源,主动出击、拓展市场,创造更加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树立专业公正权威的信誉和泰达品牌。(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