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挂牌地块成交

发布日期:2021-03-19 09:14 来源: 分享到:
  • 近日,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完成挂牌地块的成交,挂牌地位于经开区西区,面积约7万平方米。经开区根据“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实施方案,全力保障飞旋科技快速开工。

    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研发、推广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创立后聚焦技术研发,科研技术人员占公司全体员工40%以上,攻坚了多项技术难题,先后突破多项国际上的技术封锁。飞旋科技掌握了磁悬浮高速驱动系统整体的核心技术,实现技术自主可控。目前,公司拥有各类核心专利百余项,技术与国际前沿保持同步。

    磁悬浮高速永磁同步电机


    磁悬浮复合分子泵


    2021年初,经开区发布“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实施方案。2月7日,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公室联合电子信息局及相关审批部门为飞旋科技项目召开“拿地即开工”项目评估会,在一周内完成了前期投资备案、规划条件申报、临电申请等工作,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开工效率,缩短了开工审批周期约3个月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