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中国领先的全息AR增强现实平台—微美全息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1-03-22 13: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中国领先的全息增强现实(AR)平台微美全息首次落地泰达并成立投资性公司——天津中正道和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美元。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 2020年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产品集中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等专业领域,并在广告、娱乐、教育、5G通讯等全息应用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与跨越式发展。

    微美全息本次落户经开区的投资公司,是由境外上市公司出资设立,意在持续改进和加强公司现有技术,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微美全息已投资了云视图研,海百川科技,启创云息等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团计划在1-2年内通过该投资公司投资100余家全息产业链企业,打造一个基于全息技术应用的商业生态系统,成为中国全息生态的缔造者。(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