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泰达企业亮相展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5: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3月17-19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会,泰达企业-亚琛联合科技携手德国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Fraunhofer ILT)再次共同展出不同系列、不同类型的激光加工产品集体亮相展会。

    亚琛联合科技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创新迭代先进激光加工技术,这次展会着重展示了超高速激光熔覆技术(EHLA)、2m超长内孔激光熔覆技术、不同粉末材料体系涂层及多行业的应用产品,涵盖了煤机,石油、钢铁等领域,满足不同行业需求。德国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现场展出了超短脉冲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利用皮秒或飞秒激光器,配备第七代旋转光学头或空间光学调制系统,可实现高精度的微米级加工。适用材料广泛,加工形式多样。

    亚琛联合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经开区成立,公司凭借其激光技术及设备方面的研发和技术优势,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一系列激光智造产业化技术全链条解决方案。在经开区大力支持和培育下,企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已形成集激光加工、智能装备集成、工艺研发为一体的国际化研发平台。成立3年以来,该公司已成为上飞、沈阳铸造、中车四方车辆公司产品供应商,并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天津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

    在此次展会中,亚琛联合科技最新的技术突破与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业界同行驻足咨询,共同交流探讨先进激光加工可能性,畅谈行业发展趋势。(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