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676亿元!经开区食品生产巨头康师傅集团成绩单出炉!

发布日期:2021-03-26 09: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康师傅集团2020年成绩单出炉,公司实现营收676.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10%。近年来,康师傅合力天津经开区推广水教育公益活动,以“向好以善”的理念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为纪念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由康师傅主办的主题为“知水、爱水、节水”的水教育公益活动在天津开发区第一小学举办。康师傅品保专家向同学们传授水资源相关科普知识,结合充满巧思的互动体验课提升学生们的兴趣。康师傅的志愿者还和学生们一起探索日常节水的小窍门,树立节能环保的生活态度。

    自2014年起,康师傅集团已连续9年响应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开展“水教育”公益活动,在北京、天津、郑州、广州等十个城市陆续展开,逐渐形成康师傅特色公益。通过趣味性与科学性兼具的课堂互动与实验,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知水、爱水、节水”。

    天津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和康师傅饮品品牌馆目前已成为全国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水教育公益活动将在天津更加常态化和持续性,引领广大中小学生为环保做贡献。

    康师傅集团不仅持续追求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经济效益也不断提升。2020年,康师傅营收及净利润的增速,以及两大主营业务的市场情况,都超出了此前市场的预期。2020年公司实现收入676.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10%;公司股东应占利润40.62亿元,同比增长21.95%。

    康师傅在稳定民生、保障核心产品供应的基础上,面向中产阶层、“新世代”消费群体以及新农村群体不断推出新产品。在方便面业务方面,2020年康师傅实现销售收入295.1亿元,同比增长16.64 %。在饮品业务方面,2020年饮品业务收益为372.80亿元,同比增长4.72%,表现显著优于行业整体水平。

    与此同时,康师傅持续加大在食安领域、数字化转型、搭建全球可持续供应链、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投入,以“向好以善”的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